和風資訊實業有限公司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和風資訊實業有限公司- 產品介紹 連續供墨系統 > BROTHER 兄弟
 
全新 BROTHER J 100 印表機 ( 快速 列印 ) + 連續供墨改裝 含 專用型墨水 400cc
產品簡介:
全新 BROTHER J 100 印表機 ( 快速 列印 ) + 連續供墨改裝 含 專用型墨水 400cc


限購買新機當下 加購 專用墨水 4瓶 100 c.c 墨水 只要 500 元,不限顏色



預覽圖


預覽圖


預覽圖


Brother DCP-J100 多功能噴墨複合機

Brother 原創的疊層技術已經過專門優化,加上採用不銹鋼元件,為噴頭作疊層加工。既能夠保護噴頭,防止受到墨水腐蝕,亦能使噴頭的使用年期更加長久。壓電技術也能 減低維修和更換噴頭的成本,讓您每次列印都能節省時間和金錢。 加上超高容量 InkBenefit 墨盒,令你印得越多,慳得越多。

節省維修成本

疊層壓電技術已經過專門優化,令噴頭的使用年期更長及有防止老化的風險,從而減低維修和更換噴頭的成本,讓您每次列印都能節省時間和金錢。

低營運成本

透過自由選配的超高容量 InkBenefit 墨盒,令你可以單一墨盒列印到 2400 張作品,從而大幅度減輕企業在列印方面的支出及採購頻率。此外,單面多頁列印方便你印出草稿。結果以黑色墨水為基礎,高容量彩色墨水最高列印量為 1,300 張。測試標準請參考 ISO/IEC24711 列出的測試方法。

提高生產力

極高列印質素固然重要,但效率亦不容忽視;方案擁有極高列印速度,分別能提供高達每分鐘 11 頁的黑白及 6 頁的彩色文件列印速度,令你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列印體驗!
#以ISO/IEC 24734為準。

節省時間

獨立墨盒系統讓您只需更換所需顏色,即使彩色墨盒用盡,也能繼續列印黑白影像。這種方式可避免浪費墨水,因而減少購買次數,令您感到更加方便。

專業質素

Brother多功能彩色噴墨系列提供一致和高品質的圖像和文字列印。Brother True2lifeR技術含有獨特色彩增強功能,能打印豐富生活色彩的相片和彩色文件。Brother自家研發Innobella 黑色墨水,文件就算被水撥濕以後,還能保持原來的圖文內容,為您提供銳利的文字列印。




▲ 收起內容
商品規格
:::商品規格說明
品牌 Brother兄弟
列印方式 相片噴墨複合機
適用作業系統 Windows XP (32bit/64bit), Windows 7 (32bit/64bit), Mac OS X 10.4.11或以上版本
尺寸(長x寬x高)(mm) 435x374x161mm
紙張尺寸 A4
產品功能 列印, 影印, 掃描
噴嘴數-黑色 -
噴嘴數-彩色 -
顏色 彩色
墨水(碳粉) 顏色 四色
列印解析度 1200x6000dpi
列印速度-黑白文字 高速模式-每分鐘27頁
列印速度-彩色文字 高速模式-每分鐘10頁
複印速度-黑白文字 -
複印速度-彩色文字 -
首頁輸出時間-黑白 -
首頁輸出時間-彩色 -
自動雙面列印
墨水卡匣列印量 -
掃描功能
掃描元件 -
掃瞄解析度 1200x2400dpi
掃描速度 -
傳真功能
傳真型式 -
傳真速度 -
無紙接收
PC傳真
進紙槽容量 100張
自動進紙器功能
內建網路
記憶體 64MB
輸入介面 USB 2.0
額定電壓 -
額定頻率 -
耗電量 -
重量(kg) 7.1KG





和風資訊實業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