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風資訊實業有限公司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和風資訊實業有限公司- 產品介紹 連續供墨系統 > CANON佳能
 
全新 CANON MX 377 印表機 + 連續供墨含 專用型墨水 400cc 精緻版
產品簡介:
全新 CANON MX 377 印表機 + 連續供墨含 專用型墨水 400cc 精緻版





Canon MX377 傳真多功能相片複合機,家用傳真10合1
建議售價 : 2,890元

 
詳細說明

 

 
Canon MX377 傳真多功能相片複合機
 
家用傳真10合1
 
家中事務好幫手!Canon PIXMA MX377傳真多功能相片複合機整合傳真/影印/掃描/列印等10種專業功能,是家中最貼心的事務秘書!採用日本製噴頭/墨水合一設計,即使一段時間未使用,也不用擔心噴頭阻塞問題,最適合印量少的用戶使用。人性化的群組化面板,操作簡單輕鬆上手,同時,全新的前方進紙/換墨系統,讓替換墨水或紙張更便利。可收納式的30頁自動送稿器,讓您一次輕鬆搞定多頁的傳真/影印/掃描工作!
 
u<專業功能101> 相片列印 | 專業掃描| 專業影印 | 傳真 | PC傳真 | 自動多頁送稿 | 前方便利進紙換墨 | Full HD影片列印│創意濾鏡特效列印│創意啪客用戶限定版
u<墨水> 日本製噴頭/墨水合一設計,阻塞問題免煩惱
u<介面> 人性化操作介面,操作最順手
u<傳真>阻擋垃圾傳真功能
u<影印>整合多種大型事務機專業影印功能
u<列印>整合多種創意列印功能,包括Full HD影片列印及創意濾鏡特效列印
 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日本製噴頭/墨水合一設計,降低噴頭阻塞困擾 
將噴頭設計於墨水匣上,即使一段時間未使用,也不用擔心噴頭阻塞問題,不但省去維修時無機可用的不便,還大大節省維修時間及費用。
 
隨機內附日本製全滿墨水,可升級XL容量墨水匣
隨機內附全滿墨水匣,容量高達8ml,還可升級為XL容量墨水匣,可依照黑色或彩色的列印需求,隨意搭配選購XL容量墨水匣。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「複合式墨水」系統,文件、相片精采呈現
採用「複合式墨水」系統:黑色顏料墨水採防水配方,文字細緻銳利,媲美雷射列印品質,大大改善普通紙列印文件常見的墨水暈染問題,能滿足商用文件的高品質需求;彩色染料墨水的獨家不褪色配方,除能細膩表現相片的細緻度、層次感及色彩變化外,更能持久抗光、抗氧化,讓珍貴的照片保存更長久!
 
 
 
 
 
最專業的影印/掃描功能,一般複合機沒得比!
配備大型事務機等級的專業影印/掃描功能,譬如「逐份影印」功能,即可將文件依照排序自動影印成多份文件(不需自行依照頁碼排序)
 

  

創意濾鏡特效列印,平凡照片變有趣
整合「創意濾鏡特效列印」功能,包括「魚眼效果」、「模型效果」、「柔焦效果」、「玩具相機效果」、「背景模糊效果」,即使再平凡無奇的照片,使用特效列印也能變得更有趣!
 
 
Full HD影片列印功能*,印出每個精采瞬間!
影片中精采的瞬間或者一剎那的甜美微笑,現在也能輕易列印成相片隨時分享!PIXMA MX437傳真多功能相片複合機新增Full HD影片列印功能*,透過隨機附贈的軟體,即可將使用Canon數位相機攝錄的Full HD影片分格擷取出珍貴的瞬間影像,並能自動優化,列印出更完美的精采照片。
*僅支援由Canon數位單眼相機或數位相機拍攝之.MOV影片格式,並需安裝Zoom browser EX 6.5或以上版本。
 

 

Canon MX377傳真多功能相片複合機規格表

  產品型號 MX377
基本資料 產品外觀
定位 家用傳真10合1
產地 越南
建議售價 $2,890
列印 解析度  4,800 x 1,200 dpi
最細墨點大小 2pl
黑白文字/彩色列印速度 8.7/5.0 ipm*
滿版相片列印速度(4X6)  約46秒(標準模式)
滿版列印尺寸 A4 / 5"x7" / 4"x6" / 信用卡尺寸
自動雙面列印
掃描 掃描方式 平台掃描/自動多頁送稿掃描
掃描元件 CIS
掃描解析度 1,200 x 2,400 dpi
掃描速度(A4彩色/300dpi) 15秒
自動雙面掃描/網路掃描
影印 影印速度 FCOT(首頁影印完成時間)*:23秒
影印份數 99份
濃淡調整 有(九階)
縮放比例 100%(原尺寸);25%~400%
自動雙面影印/自動雙面
傳真 類型 Super G3 / 彩色傳真
速度(黑白/彩色) 每頁約三秒鐘/ 每頁約一分鐘
速撥代碼 -
群組傳真 19組
無紙接收 約50頁
拒接來電及垃圾傳真過濾功能
PC傳真(限Windows) 有(黑白傳真)
介面 PC High Speed USB /無
數位相機直接列印
插卡列印
網路 有線網路
無線網路
特殊功能 螢幕 LED螢幕
自動送稿器 30頁
進紙匣容量 前方進紙槽(100張)
出紙匣列印時自動開啟 -
墨水 墨水系統 雙匣四色/噴頭墨水合一
噴嘴數 黑色 / 640個 ; 黃/紅/藍色:384/384/384個
隨機墨水型號 黑:PG-740(8ml)
彩:CL-741 (8ml)
可選購墨水型號 黑:PG-740XL(14ml)   /   彩:CL-741XL(15ml)
墨水列印量 (以ISO/IEC 24711圖案連續列印)

(彩色圖表)
PG-740:180張
CL-741:180張
PG-740XL:400張
CL-741XL:400張

(4X6相片)
PG-740:1,420張
CL-741:67張
PG-740XL:2,940張
CL-741XL:135張

體積 尺寸 458mm(寬) x 385mm(深) x 200mm(高)
重量 8.4公斤
其它 作業系統 Windows™ 7Windows Vista™,Vista SP1, SP2, Windows XP SP2,SP3, Mac OS® X v. 10.6
耗電量 影印時﹕約14W / 待機時﹕約1.6W
電源 AC100-240V 50/60Hz
保固服務 一年保固,上網登錄再加贈一年,第一年免費到府收送
備註 1. 列印張數值係根據ISO/IEC 24712:2007圖案以ISO/IEC 24711連續方式列印。
2.
於普通紙上列印的速度,以 ISO/IEC FCD 24734Office Category Test 測試,列印速度會因應系統配置、連接介面、軟體、文件複雜程度、列印模式、覆蓋率、紙張類型等而有所改變。詳情請瀏覽http://www.canon.com.tw/product/csp/iso.asp
3.
測試首頁影印時間 (FCOT),根據ISO/IEC FCD 24735 annex-D 作列印普通紙測試。詳情請瀏覽 http://www.canon.com.tw/product/csp/iso.asp
4.
自動送紙稿影印速度,以標準單面影印模式及 ISO/IEC 24735 FCD 作測試,其速度為 General Performance Test ESAT FSOT (首組打印時間)的平均值,自動送稿器影印速度會因應文件複雜程度、影印模式、覆蓋率、紙張類型等因素而改變。詳情請瀏覽 http://www.canon.com.tw/product/csp/iso.asp
5.
所有資料均按 Canon 之標準測試方式取得,產品規格如有變更,恕不另行通知。







WWW.HAFO.COM.TW    和風資訊實業有限公司


和風資訊實業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