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風資訊實業有限公司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和風資訊實業有限公司- 產品介紹 高解析墨水匣 > EPSON-晶片型
 
EPSON 晶片相容 黑色墨水匣
產品簡介:
EPSON 晶片相容 黑色墨水匣 ( 型號為墨水匣上方- 英文數字 )

◎品質把關不漏失
◎原裝進口墨水充填~
◎迴路出墨順暢~列印品質媲美原廠
◎北中南均有直營門市~產品問題不怕找不到人解決
◎保證不傷機身080專線保障您



HAFO品牌產品特色

獨家配方: 墨水為國外引進之先進配方,高純度的原料及嚴格品管,採用高品質進口顏料,搭配特殊艷色配方,使色彩更鮮豔、更亮麗,色彩更飽和。獨家的比例配方,列印品質更細緻完美,不暈染、不起毛邊,出墨順暢不斷線。另添加防霉抗菌及防堵成分,讓您的印表機不易阻塞使您買的放心,用的安心。

先進製程: 本產品採用最新科技的多邊形超微細墨點控制技術,且不惜鉅資採用高度真空裝填機,藉以消除墨水中之氣泡,不論選用何款印表機皆能完美呈現!另採用最新真空灌墨系統及全程真空無塵包裝設備生產,搭配墨匣上蓋導氣孔設計,讓墨水從頭到尾完美順暢。


品質保證: 從入料至出貨,所有生產過程皆經過嚴格品管控制,絕無一般劣質混合式墨水會阻塞噴頭的困擾,不必再煩惱市面無認證保固之廉價副廠墨匣損壞印表機之噴墨頭!完全改善一般副廠或填充墨水最令人詬病的斷墨問題~HAFO公司並備有消費者技術專線:0800-886168,隨時?HAFO產品的愛用者解決問題,不讓產品變孤兒!~備受消費者肯定及推廣。坊間同行向廉價大陸廠批購的次級貨,連公司地址都不敢印在包裝盒上,還敢說有品質保證,您相信嗎??


低廉價格: 原廠墨匣的高價位是消費者沉重的負擔,低價沒保固的副廠墨匣又讓人擔心印表機受損,只有品質保證的HAFO墨水匣是您的唯一選擇!!因為出貨量大,成本相對降低,當然回饋給HAFO產品的使用者!低價只是剛好而已!!


WWW.HAFO.COM.TW    和風資訊實業有限公司





和風資訊實業有限公司